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

沙子無聊翻譯 38 - 全能理髮師大合輯

這個系列的梗有超多, 一次翻了26張= =

   (轉轉轉

迷宮
有夠靠北的wwwww 超全能
(我數學渣 有翻錯還請見諒qwq)

超像www
帕尼尼超好吃><
有點老了但還是很猛www
機掰理髮師系列
超ㄎ一ㄤ
不用Instagram的表示:
腦中浮出 燈燈燈燈 的音效
請問泡麵到底為什麼會燒焦?
HEPTAKILL
超惠
But why.....
超像啦 幹wwww
超圓滿.... 有屁用啦
上面為什麼要放一隻章魚?
原來是蕎麥泡麵啊 我還以為是冷氣機背面咧
摩西在樓梯間放招了
鍋子
摩西の怒
(一開始打錯打成摩斯 我到底有多想吃啊= =)
效果十分顯著
為什麼這麼像wwwww
下次就是吉他了
弗利沙的髮型則是垃圾桶蓋
原來不是KFC全家歡樂桶啊
*黑人有愛吃西瓜的刻板印象
 

 ( 'ω'o[ What The Fuck ]o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看你是沒有微波過沒加水的泡麵喔,我也沒有

    回覆刪除